ID816157969

金华可依钢管舞蹈培训机构,爵士舞雕塑魔鬼身材

跳爵士舞减肥是不错的选择,它属于全身性有氧运动,对腰腹、腿部都有很好的塑身效果,同时轻快的节奏能够舒缓压力,特别适合上班一族。



下面就来为你介绍一些爵士舞的基本知识,让你更加了解这项有氧运动是如何帮助你减肥的。

有逾百年历史的爵士舞,凭着活泼的舞步,至今仍然大受欢迎。跳爵士舞时,动作一般较大,因而可充分活动全身肌肉,具有塑身的作用,同时可锻练手脚的协调性。


爵士舞源自非洲,当地民族喜欢以这种舞来宣洩情绪,后来这种舞传至美国,并日渐兴起。


舞蹈教练莫坚忠说:“爵士舞之所以受各国人士欢迎,全因它具有强烈的节奏感,风格活泼,而且动作柔中带刚,变化多端。”


只要姿势正确,爵士舞原来对减肥颇有帮助。



“跳此舞时会不断重复运用到身体很多部位,当中包括身体一些较为隐闭的位置,如大腿内侧,当活动得多,脂肪可转化成肌肉,而本身的肌肉又得以强化。”


在跳舞过程中,肌肉筋骨得到放松,变得更具弹性,有助减少日常扭伤的机会,故此适合平日少运动的都市人去做。  



爵士舞属于有氧运动,是一种全身性运动,主要锻炼腹部,身体上部,腿部和腿后肌。


因为它可锻炼全身肌肉的柔韧灵活性,所以对身体线条的改善很有效果。


评论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816157969 | Powered by LOFTER